当前位置:首页->学校概况->学校简介

  邯山区代召中心校简介

  代召中心校辖区为邯山区代召乡各村小学,现有6所小学,共有学生800余名,教师81名。各校基本情况为:裴堡小学位于裴堡村东,共有6个教学班,在校生160人,教职工11名,学校占地面积2100㎡,建筑面积为675㎡;刘庄小学位于刘庄村东,共有6个教学班,在校生76人,教职工11人,学校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,建筑面积1050平方米;城东堡小学城东堡村西。共有6个教学班,在校生163人,教师11名,学校占地面积5175㎡,建筑面积为941㎡;大乐堡小学位于大乐堡村北。共有6个教学楼,在校生100人,教师11名,学校占地面积8005平方米,建筑面积1597平方米;曹乐堡小学位于曹乐堡村北,共有6个教学班,在校生170人,教师11名,学校占地面积5940平方米,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;堤南堡小学位于堤南堡村北,共有教学班6个,在校学生90人,专任教师9人。学校占地面积3423平方米,建筑面积1760平方米。

  近几年来,代召中心校在区委、区政府和区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,以区教体局“1396”为工作主线,以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为标准,全面实施素质教育,大力深化教育改革,教育质量逐年提高,办学水平整体提升,办学条件显著改善,所有学校已全部实现了美化、硬化,各校专室配置到位,班班安装电子白板、班班通、监控、空调等设备,学校连续多年被区教体局评为“先进单位”,先后获得“迎接省对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先进单位”、“迎接省对区政府语言文字评估先进单位”、“年度考核优秀学校”“宣教工作先进单位”、“卫生保健工作先进单位”等多个荣誉称号。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,我们会继续以推进均衡发展为己任,努力把代召中心校办成全区一流、人民满意的学校。